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学生座谈会

9月5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清华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辉,学院办公室、教务中心、学工办、团委的老师以及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清华书记首先向学生代表传达了我校党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和意义,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不走形式,反映出学生最真实的声音。各学生代表就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及对学院学风、教风建设和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最后,王清华书记指出,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认真进行梳理,对于学院层面的问题,学院将抓紧解决,对于学校层面的问题,学院将尽快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条:学院中心组集中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