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我的群众观学习讨论活动

9月3日上午,学院在8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群众观学习讨论活动。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群众代表、学生代表参加,王清华主持。

王清华说,今天的会议要围绕“我是谁,依靠谁,为了谁”,结合学院的学科、学风、人才工作和“四风”问题具体到学院层面展开讨论,请大家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尤其是请两位学生代表多发表意见。

与会人员就学风问题、晚自习制度问题、校园周边环境问题等进行了热烈讨论。讨论的具体内容主要有:

1、校本部南门外小摊贩叫卖声直接影响到实验楼教学,应该协同有关部门进行治理。

2、学风问题应该多从学校、老师层面找原因,如是不是教学内容方法等有问题,不能引起学生兴趣?

3、三本生课程是不是应该和一本生有所区别,因材施教。

4、老师应该对学生严格要求,不要怕评教分数低。学生对老师的评价除了网上评教外,没有其它方式,应该畅通渠道。

5、老师尤其是班主任老师应多与同学们沟通交流,多听听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

6、学院的新生晚自习制度很好,有必要坚持下去。

7、学生打开水、洗澡很不方便,宿舍条件也不太好。

二0一三年九月四日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
下一条:电力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体工作安排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