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力学院党委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内组通字〔2018〕58号)部署要求和学校党委《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实施意见》(内工大 党发〔2018〕29号)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电力学院党委于3月15日在电力大楼0804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彭建兵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彭建兵书记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校发《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嘱托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来进行。

会后,各党支部按照文件精神有序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委委员列席指导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深入党员群众了解实际效果,切实保证质量。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党员进行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对党员们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党性纯洁起到促进作用。学院各党支部将充分运用和不断巩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进一步细化强化工作举措,认真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宣传工作会议
下一条:电力学院持续开展“快乐运动 党员领跑”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