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力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保密“两识”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电力学院教职工保密意识,树立坚定的保密信念,电力学院党委于516组织全体教职工赴自治区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学习保密知识、增强保密意识”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彭建兵带队,全体教职工参加。

活动中,讲解员讲解了全国真实案例,用多视角向大家展示了窃密泄密对国家安全造成的重大危害。通过多种窃密手段演示,让大家对泄密方式和途径有了全新的认识。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保密知识,还让教职工清醒地意识到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牢固树立保密常态化意识,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上一条:电力学院党委开展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专题培训讲座
下一条: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