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力学院党委开展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专题培训讲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我院落实落细,电力学院于516日在电力大楼十楼报告厅举办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专题培训讲座。本次专题培训由内蒙古党校哲学教研部教师刘倩主讲,电力学院院长王志和老师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讲座。

刘倩老师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牢意识形态领域的思想防线”主题,通过中国历史和世界历史中的若干重大事例说明核心价值观对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重要意义。结合实例,对比阐述西方资本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我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区别,使人们真正意识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力量所在、优势所在。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学院教职工对当前意识形态的严峻形势有了清晰的认识,并表示要发自内心的去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而筑牢意识形态领域思想防线。

上一条:电力学院党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通知
下一条:电力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保密“两识”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