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宣传工作会议

   为了更好发挥新闻宣传工作在学院发展建设中的作用,保证新闻宣传的权威性、及时性、准确性,更好地宣传报道学院工作特色和成就,学院特制订实施方案。为进一步将强化方案落实,我院于328日上午在电力大楼0804召开2019年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彭建兵主持,学院各办公室、系(中心)、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大会内容主要围绕宣传工作目标、通讯员队伍建设、学院网站内容发布、新闻报送程序、新闻制作要求等几个方面展开。会议明确了新闻宣传工作的目标,强调通讯员队伍建设,并将宣传工作落实到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小倩就学院网站发布内容、新闻报送的具体程序以及新闻制作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彭建兵指出,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紧紧围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开展宣传;坚持以人为本,创新宣传工作理念,充分利用学校新闻网、学院网站、LED等平台,全方位、及时有效开展宣传工作。

上一条:电力学院党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课通知
下一条:电力学院党委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