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西柏坡前忆初心,追梦路上担使命”电力学院党委赴西柏坡开展主题教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21日电力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赴西柏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彭建兵带队,学院教职工党员20余人参加。    

活动中,教工党员们参观了西柏坡中共中央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追忆入党初心。接着来到了正定县塔元庄,通过讲解和实地考察等方式了解到塔元庄的发展历程,深刻体会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担当。最后前往沕沕水红色发电站,学习体会该发电站为解放战争做出的贡献以及其向世人展示的与时俱进的革命精神。  

本次活动时间虽短,但是对于教工党员们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将西柏坡革命精神发扬到育人的工作岗位中。



上一条: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