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落实校发《关于做好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电力学院党委于925日下午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培训班由彭建兵主持。

培训班上,董小倩分享了学习《杨伟东在全区组织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区组织工作推进会议的讲话》、《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的决定》文件的心得体会,并引导大家开展理论学习。彭建兵强调,各党支部要加强学习,认真领悟文件精神内涵,积极参加培训班。彭建兵结合电力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就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等内容做具体要求,并强调各支部要尽早科学的制定本支部具体工作计划。

本次培训班有助于各党支部深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为后期各党支部书记带头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打下了思想基础。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聆听老兵故事,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