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中心组举办集中学习研讨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落实校发《关于做好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电力学院中心组成员于929日下午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彭建兵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彭建兵结合学习《关于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的决定》文件精神、参观内蒙古展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展等内容,强调要保持自我革命精神、牢记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努力做好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工作。学院院长王志和以“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分享了“提高认识是前提、践行宗旨是关键、做好工作是目的”心得体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小倩就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发表感想,指出要有感恩的初心、担当的初心、进取的初心。副院长刘广忱以“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题,回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来历,鞭策自己要做好分管科研工作和研究生工作。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既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开展以来的一次检验,同时也为后续各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下一条:行政党支部参观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