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聆听老兵故事,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报告会

925日下午,电力学院特邀请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原呼市公安局政工办主任曹定尤同志作报告。全体教师和学生共计150余人在电力大楼十楼报告厅参加会议。

在会上,他讲述了自己在对越反击战场上的经历,当年在极其艰苦的战争条件下,挑战不可能的任务,排雷扫雷,在边疆保卫祖国的每一寸领土,似乎让大家回到了当初的年代,他用亲身经历的故事为在场的教师和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思想政治课。他始终认为,唯有不忘来路,不忘初心,方可勇于担当、善作善成、一往无前。

本次报告会使教师和同学们更直面的学习了革命老一辈的英勇事迹。教师和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行政党支部参观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
下一条:我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