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010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全院师生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

影片用7个故事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的角度,见证了祖国70年发展历程中的光辉瞬间,以小人物的情怀,诉说着最平凡的人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电影中熟悉的旋律和动人的故事打动着在场每一位师生,大家由衷的为祖国的发展与强大感到光荣与自豪。

观影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国家的高度发展离不开普通人在各自岗位上不平凡的奉献。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要继续发扬爱国之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学院中心组成员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下一条:学院中心组举办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