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研究生党支部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落实校发《关于做好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电力学院党委于1017日上午在电力大楼0806召开了研究生党支部座谈会,深入开展党建调研工作。学院党委书彭建兵、党委委员陈建及电气研究生党支部、控制研究生党支部支委、党员代表共计10余人参加,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彭建兵主持。

座谈会上,研究生党支部支委反映出研究生大部分精力都集中在学习科研,能进行考察的方面较少,在推荐拟发展对象时不好选择;同时研究生党员作为本科生培养联系人业务水平有限,本科生汇报思想也存在不积极现象。除了党务工作建议外,研究生党员还就学习生活方面提出建议,比如建议在电力大楼安装饮水机,解决饮水问题;解决研究生工作室墙皮老化,桌椅损坏等问题,改善研究生工作室学习环境。结合研究生党员提出的各项建议,学院党委书记彭建兵强调,要积极搞好“党员领跑”、“党员领学”等党委开展的活动,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在巩固学生党员发展流程规范的同时,要加强培养联系人的培训,提升业务水平;关于墙皮老化、桌椅损坏等学院已经展开了研究生工作室墙体粉刷和桌椅更换的工作。

本次座谈会,征求了研究生党员关于学生党员发展及学习生活中的意见,有利于学院党委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同时也为后面深入开展系列党建调研工作打下了经验基础。

上一条:学院电工基础党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中心组成员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