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中心组成员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落实校发《关于做好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电力学院中心组班子成员于1015日上午在电力大楼0806进行了集中理论学习。本次集中理论学习由彭建兵领学,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本次集中理论学习会上,彭建兵书记带领班子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华民族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两篇文章。  

彭建兵在领学后指出,在为祖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的同时,也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作为少数民族地区高校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坚持把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作为各民族的最高利益;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向内蒙古自治区乃至全国不断输送优秀的电力领域人才。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研究生党支部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