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调整党支部设置并选举“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书记

按照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书记队伍的建设要求及本科生大类招生的工作需求,根据学院实际情况,经928日学院党委会研究,报请校组织部批示,将原有10个党支部调整为9个,其中教工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名称不做调整,本科学生党支部更名整合为第一学生党支部、第二学生党支部、第三学生党支部。

支部设置调整后,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各所属党支部通过投票征求意见后,完成了支部委员的选举工作。调整后,教工党支部书记均符合“双带头人”书记队伍的建设要求,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由教师担任。

通过本次改选,有利于全面提升教工党支部的整体素质,引领带动电力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八佰》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