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行政党支部参观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

2019927日,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内蒙古展览馆参观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展览。系列展览回顾了祖国北疆草原上的红色足迹、历史印记、奋斗历程。

党员们认真参观了解了内蒙古的革命奋斗历史和草原儿女守望相助、砥砺前行的70年辉煌成就。每到一处大家都驻足仔细端详实物,阅读图文介绍,认真聆听讲解,相互交流参观心得。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支部共建忆初心,校企合作促发展—电力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