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电力学院电工基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22日下午电力学院电工基础党支部在电力大楼0705开展了专题理论学习与交流研讨会。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110年前先驱们为振兴中华的辛亥革命历史,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心得的交流研讨。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入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的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力量。




上一条:电力学院电工基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榆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电力学院电工基础举办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