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第一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百年奋斗书写伟大成就,砥砺奋进再创伟大荣光。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举行。11月18日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电力大楼0818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学习由乔娟娟同学主持。

会上,通过观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开展小组讨论、个人撰写学习体会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要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十九届六中全会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担当,为我们在新征程上指明了实践方向。

参加学习的学生党员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毅力,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做为、贡献力量,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上一条:清明 · 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下一条:电工基础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