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讲话精神

   2018831日上午,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党委中心组进行第九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讲话精神学习资料汇编》相关内容。参会的同志分别作了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讲话精神学习资料汇编》共有7项内容,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利用暑假自学了其中的4项内容。此次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以集体学习、交流研讨的形式学习了本汇编的其余3项内容。

在交流研讨中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值得我们反复学习,深入研究,不断从中汲取思想营养。学院各级党组织要立即组织专题学习活动,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条:我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下一条:电力学院组织科级干部理论武装测试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