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对党内政治生活专题学习进行动员部署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对党内政治生活专题学习进行动员部署

为落实校党委工作安排,进一步将《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内政治生活学习资料》学深学透,学院分两次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对专题学习进行动员部署。

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分别召开。522日,院党委书记彭建兵对教工党支部书记进行动员部署,传达学校文件精神,深入解读学习资料,部署教工各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相关工作;526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小倩对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动员部署,结合学生支部实际情况,安排部署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相关工作。

通过动员部署,各党支部书记对《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内政治生活学习资料》重点学习内容、各支部如何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深入专题学习、如何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坚持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等专题学习内容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把握,对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深入学习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会后,各党支部相继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内政治生活学习资料(第二辑)》专题学习。各支部结合自身实际,重点学习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意义、党的组织生活的程序和具体要求、校党委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实施方案等内容,进一步明确了“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双重组织生活会等党内政治生活的内容和形式。

《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内政治生活学习资料》的专题学习,对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认识党内政治生活、自觉参加党内组织生活、各党支部进一步严肃党内组织生活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电力学院组织科级干部理论武装测试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委员培训班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