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师生党员观看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对全会精神的系统解读。电力学院六十余名师生党员于1112日下午三点在电力大楼0818观看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面向教育系统的宣讲报告会视频。

报告会以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为原本,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文件的起草过程和《建议》的结构组成。陈宝生同志从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目标、新要求这六个部分交流了学习体会。报告系统全面,内涵深刻,具有指导性和针对性,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教育事业发展实际深入分析了“十四五”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和《建议》的核心要义。报告会系统解读了今后一个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对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出了动员,明确了要求,提出了任务。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听众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大家表示,要按照党中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

 

上一条:《党史故事100讲》第一讲: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
下一条:学院电工基础党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