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课开讲啦》节目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

崇高的理想信念,是一面永不褪色的精神旗帜。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理想。100年来,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了追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惜流血牺牲,靠的就是一种信仰,为的就是一个理想。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挫折面前立场坚定,在一代代的接续奋斗中,不断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杨凤城,为我们分享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以及这背后的宝贵经验。

上一条:今日召开!一图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
下一条:《党课开讲啦》节目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