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学院运动会教职工项目广受好评

 为了丰富教师的文化生活,缓解教学压力,增强体育锻炼的意识。我院在工会的支持下于2018年4月22日在内蒙古大学金川校区体育场举办了学院运动会教职工比赛。我院教职工们积极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活动为老师们开设许多趣味运动项目,包括篮球,跳绳等。朝气蓬勃的年轻男老师们,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一个个漂亮的弧线印刻着老师们的努力。而女老师们则在绿茵场上展现着跳绳的娴熟技巧。操场上满是老师们的欢声笑语,那些抱着篮球飞驰在操场上的老师们,一改往常的严肃,展现出渴望胜利的可爱一面,让在场加油助威的同学们感到格外亲近。在运动会上,老师们感受到比赛的乐趣,这一天过得非常快乐。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老师们纷纷表示不但意到了锻炼身体的重要性,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更了同事之间的亲切交流以及同学们的亲密互动,老师们希望工会往后可以更组织此类活动。





上一条: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代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盆景手工制作活动,迎接“三八妇女节”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