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电力学院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理论学习安排

各14-15级团支部:

为实施落实《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理论学习实施办法》,加强理论学习阵地建设,提高学生的理论水平和思想素质,特制定电力学院15-16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理论学习安排,具体如下:

一、主要学习内容

本学期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的相关知识和精神。以自主学习、视频、座谈、授课等集中学习方式为主。学院党委每周指定学习内容及资料,以邮件的形式发给各小组。各小组自行下载,根据需要打印或播放。

二、学习时间及地点

学习时间:2015年10月12日(周一)晚7点(以后每双周周一晚七点)至满六次课(注:6、8、10、12、14、16周)

地点:理论学习固定教室安排

团支部

教室安排

团支部

教室安排

电气15-1、2

B406

电气14 - 1、2、5

B305

电气15-3、4

B504

电气14 - 3、4

B306

电气15 - 5、民

B505

自动化14 - 1、2

B307

自动化15 - 1、2

B506

自动化14 - 3、4

B403

自动化15 - 3、4

B507

三、参加人员

在各团支部成立理论学习小组。小组组长、副组长由各班党员、团支书或组织委员担任。小组成员为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团支部成员。

小组成员经过一定时数的学习,可按照程序申请进入积极分子培训班、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理论学习情况同时作为团组织推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培养考察的重要参考内容。由党支部、学习理论研究会对各小组学习情况进行考勤、考核。

四、学习要求

学习要严格做到四有,即个人有学习笔记(笔记应完整、详实),学习心得(每学期1篇),团支部有学习记录(含照片)、考勤记录。

点击下载理论学习课安排、考勤表及会议记录模板.doc

点击下载《电力学院理论学习课学习考核制度条例》.doc

上一条:电力学院党校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通知
下一条:电力学院党校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