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手工制作活动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我院女教师风采,营造节日喜庆氛围,让学院女教职员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我院工会于38日下午3点在电力大楼0812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邀请内蒙古商贸职业技术学院饰品教师、内蒙古自治区民族服饰协会会员、蒙古族图案传承人王利利以巧手做手工、暖心女神节为主题,带领电力学院部分女教师亲手制作布丝瑰手工艺品。活动在欢声笑语中顺利进行,各位女老师利用缎带、胸针、剪刀、镊子、热胶枪等工具,在王利利老师的指导下,制作出收纳口红盒、花状胸针等手工艺作品,充分展现出了各位老师心灵手巧、创意爱美的特质。整场活动温馨欢乐,获得圆满成功。

    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我校建校70周年。我院女教职员工在新年新征程上,必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学校的良好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下一条:关于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