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巡视整改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918日,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人员列席会议,栗文义副校长和梁晓勇副处长到会指导。

会上,院党委书记彭建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方面对照检查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汇报上一轮巡视整改反馈问题落实情况,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栗文义副校长在会上作了点评,他指出,电力学院新领导班子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和个人自我剖析问题找的比较准、针对性比较强,产生问题原因分析到位,整改措施明确,可操作性强,基本达到了民主生活会要求,总体上是一次较为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他对电力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二是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干部队伍和师资队伍建设。当前重点工作是配齐配强领导班子。三是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打造特色,寻找突破。当前重点要做好工程教育认证准备工作,推动本科教育水平发展。四是做好实验室建设,依托两个重点实验室,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五是加强产学研基地建设,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

彭建兵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届民主生活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学院一是要进一步梳理查找出来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按照栗文义副校长的意见,抓住重点、有所取舍、搭好框架、寻找突破,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个人评选表彰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召开巡视整改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