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力学院开展 “筑好服务岗哨” 党支部工作日活动

新学期伊始,为了保证新入学的同学们能够找到党组织,便于积极分子主动向党组织靠拢,解决学生党支部涉及班级多,沟通不畅等问题,也为了更好的服务师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现开展“筑好服务岗哨”党支部工作日活动。

以党支部为单位,实行轮岗值班制度。在规定的党支部工作日,由各支部安排人员值班,负责处理相关事宜。

1、联系师生

每周一至周五,值班时间如下:

上午9:30—11:30

下午15:00—17:00

值班地点:电力大楼0806

2、服务师生

服务师生。主要负责做好学生咨询入党等相关事宜的答复工作,收发学习材料、思想汇报等,实行首问负责制,要完整处理值班期间遇到的问题,并做好记录。

党员管理。做好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加强与培养对象的联系,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在本值班时间安排与培养对象谈话。

协助老师开展工作。做好上传下达,上下联络的任务,要及时向同学们传达学院或老师的有关通知。

值班期间遇有突发性紧急事件,应及时向党支部书记或老师汇报。

值班员应严格遵守值班时间,不迟到、早退、缺勤,认真填写值班记录,如有事不能按时值班,请提前通知同天值班的同学或与其他同学互换并备案。

值班员应保持值班室的环境卫生,维护财产安全。离开时要关好门窗及关闭所有用电器的电源。

3、值班表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清零”战令
下一条:关于参加电力学院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师德师风报告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