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力学院党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教育工作,根据《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的要求以及学院党校的培训计划,5月18日至25日,电力学院党委举办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5月18日晚上7点举行了培训班开班仪式,首先奏国歌,全体起立。然后培训班学员代表孙英华同学发言,代表全体培训班学员向党组织进行了表态,会以积极、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本次培训学习。最后,崔啸鸣老师宣读《电力学院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考核细则》,对学员们做出了动员,表达了希望。

       培训班开课,学员们按照安排进行课前诵读党章、听取专题讲座、观看学习视频资料、小组讨论、自学等学习活动。培训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开卷有理》之马克思靠谱、《党史故事100讲》等学习和视频资料。通过专题讲座,学员们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包括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与入党程序、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优良作风、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同时学员们通过学习视频和小组讨论,学习了党史,了解了马克思的一生及其重要著作和思想发展脉络及中国共产党怎样执政,小组讨论了如何更好履行党员义务。

      本次培训班使学员们加强了党史学习,了解了马克思及其理论,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吸取历史智慧。学员们要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巩固在培训班的学习成果,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电力学院党校 2020-2021 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2020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班通过名单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