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力学院持续开展“快乐运动 党员领跑”活动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学生的运动热情,进一步提升学生身体素质,电力学院于3月7日早晨7点在金川体育场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快乐运动 党员领跑”主题活动,学院六个学生党支部13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

虽然清晨温度有些低,但是活动前简单的动员仪式,让学生党员们士气高昂,更是坚定了长期坚持领跑的决心。党员们以党支部为单位,有序的排队进行跑步锻炼。知道学生党员领跑活动后,许多入党积极分子和普通学生也自愿加入到了领跑的队伍中。

     此次活动,旨在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去激发学生锻炼身体的热情,让更多学生自愿的加入到“领跑者”行列中。

上一条:电力学院党委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电力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