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自动化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倡议我行动,志愿我先行”志愿活动

    为了响应“倡议我行动,志愿我先行”的活动,弘扬党员志愿者的精神,引导党员在志愿服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1月30日上午,我院自动化第二学生党支部19名党员及发展对象开展了电力大楼前的扫雪活动。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昨天的一场大雪过后,校园里一片洁白。为了保证师生的行路、行车安全,上午9点,自动化第二学生党支部党员整装待发,带着帽子手套,拿着铲雪工具开始了电力大楼前的铲雪活动。他们有的拿笤帚扫雪,有的拿铁锹铲雪,党员们拿起手中的铁锹一下一下地铲,雪下面全都冻住了,要使很大的劲才能铲起来,散乱的碎雪块还要扫到旁边堆起来。党员们干着干着,身上就暖和起来了,微微的冒着汗,一点寒意也没有,仿佛都有一股使不完的劲,有的党员手都被磨破了皮,却依然坚持着铲雪工作。逐渐,通往南门的大道被我们清理出来,看见原始的水泥道路。一上午的志愿活动结束了,大家都为自己的成果感到开心。

    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从“志愿要我”变成“我要志愿”,这进一步彰显理想信念、爱心善念、责任担当,呈现出当代学生党员的新时代面貌。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更应该从小事做起,密切联系群众,帮助关怀群众,为推进社会文明进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自动化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倡议我行动,志愿我先行”为主题的志愿扫雪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