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校党委按照《关于认真组织开展我校院处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内工大 教组发[2019]15号)要求,学院党委在联系校领导和督导组的的精心指导下,严格按照程序要求,认真完成了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在请示督导组审核同意后,学院于125日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列席会议,栗文义副校长和主题教育督查小组成员到会指导。

院党委书记彭建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总结了主题教育以来的主要收获,对照7个方面检查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栗文义副校长作了点评,他指出,电力学院领导班子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调查研究做的比较扎实,问题找的比较准,问题产生原因分析到位,整改措施明确,符合电力学院实际情况,会议总体开的比较成功。同时也指出还存在检视剖析有些地方不够深刻、互相批评辣味不足等问题。他希望电力学院领导班子会后继续深入学习,同时围绕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重点做好专业建设、队伍建设的顶层规划设计,统领其它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大的提升。

彭建兵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学院将按照栗文义副校长指示,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促进中心工作,推动学院健康持续发展。


 

 

 

                           

上一条:学院师生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下一条:自动化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倡议我行动,志愿我先行”志愿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