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深化立德树人,回归教育本质”专题党课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9月3日上午,电力学院党委在电力大楼0818会议室组织学院全体党员集体收看了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的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的直播,现场的每一位党员教师犹如亲临现场、感同身受。

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党员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美好未来,让历史的启迪成为人类共同的精神财富,进一步培养党员爱国情怀,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在心中矗立起致敬英雄的丰碑,让英雄不朽,让精神永存。

9月3日下午,全体党员教师听了一堂“深化立德树人,回归教育本质”专题党课,由学院王林教授主讲,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董小倩主持,学院领导和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王林教授以“用心方可‘思’,立行始为‘政’”为题,从涵养师德与党性修养、行为示范与不忘初心、用心可思与立行为政3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以学院党员工作室为示范,以课程思政为切入点,以教师典范为引导,给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真正做到把党课讲出实效,让大家爱听、好学、可做,能够结合工程教育认证,在教学活动中,做到以问题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

通过本次党课,使大家更加明确了在三全育人的教育格局中,每一门课程都要求新求变,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在这场“新”“变”的变革中,我们每一位教师,每一位党员教师都是责无旁贷地“排头兵”“攻坚者”。

(供稿:电力学院 摄影:电力学院)



 

上一条: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八佰》
下一条:学院师生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