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八佰》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激发全院教师的爱国主义情怀,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08日下午,电力学院党委组织教师观看影片《八佰》,全院教师共计50余人参加。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的时候在1937年的淞沪战争期间,实际400人对外号称是800人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影片从一名“逃兵”的视角切入故事,细腻的人物刻画,还原了历史中唤起人们反抗侵略,对民族与国家的保卫之情,诉说着最平凡的人对国家最真挚的忠诚。

观影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我们只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立足自身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学院党委调整党支部设置并选举“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书记
下一条:学院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深化立德树人,回归教育本质”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