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召开2020年度院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通知精神,学院党委在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后,于123日上午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它党委委员列席会议,督导组刘红蕾处长和刘炯老师到会指导。

会上,院党委书记彭建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检查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汇报了班子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然后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刘红蕾处长在会上作了点评,她指出,电力学院领导班子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理论学习内容新、有亮点,组织过程重质量、高标准、班子和个人自我剖析深刻、查找问题准确,产生问题原因分析到位,批评意见有思考、敢于说实话、讲真话,整改措施细化明确,能够结合电力学院发展实际,达到了民主生活会要求,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她希望电力学院领导班子会后围绕整改措施,做好中长期发展规划,抓好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工作,围绕如何做好两个责任工作,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彭建兵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达到了预期目的。会后将形成整改措施清单,进一步细化责任,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做到不遗留,做细致,不断努力推进学院的发展。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学院2020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