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2020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素质,确保党员发展质量,1124日至126日,电力学院党委开展了2020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共60余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讲座、观看学习视频、自习研读、小组讨论的形式展开。学习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观看《薪火相传》、《国家荣光》学习视频等。系统阐述了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党员权利与义务、党的最终目标与现阶段的任务和党内政治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学员们通过学习,重温了革命先烈和伟人的英雄事迹,了解了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体会到了中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

通过本次培训坚定了学员们入党的决心,学员们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在各方面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铭记在心,落实到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