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教育工作,提高党性觉悟,1119日至30日,电力学院党委举办了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学员们按照计划进行了诵读党章、听取专题讲座、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与《辉煌中国》等影音资料、自习研读、小组讨论等学习活动。通过为期十二天的系统培训,全面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包括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与入党程序、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优良作风、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同时了解了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体会到了中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以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

本次培训教学形式丰富多样,学习资料内容广泛。通过集中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指导思想,坚定了入党的决心,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上一条:学院2020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