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1029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科级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彭建兵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党风廉政防控文件的相关内容,强调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主要领导责任,每一名班子成员要根据工作分工,定期研究、部署、检查和报告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融入分管业务工作之中,强化工作指导,履行分管职责,落实具体任务,注重日常监管,谨防“雁过拔毛”式腐败,搞好廉政风险防控。

彭建兵书记对照学院2020年职责权利清单解读了学院2020年廉政风险排查防控总表及要求。学院领导班子签订了廉政责任和廉洁自律承诺书,并表示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明确主体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自己,当好廉洁从政的表率,积极打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创新创优的学术环境,健康向上的育人环境。

 

 

上一条:学院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党委调整党支部设置并选举“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书记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