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的专题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1224日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从政治和全局的 高度,深刻阐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 和重大成果,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明确要求,为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学院各党支部于1230日组织了专题学习,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广大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初心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继续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举办党史知识测试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