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举办党史知识测试

1230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各系部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党员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重点测试党员最近一段时间对党史学习的目的、意义以及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党的思想理论等党史知识的学习掌握情况。通过开展此次知识测试,进一步强化党员对党史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加深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和认识,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认真答卷,把学习教育成果详实地体现在了试卷上。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测试,检验了学习成果,查找出学习的不足,明晰了日后需要继续努力的方向,为全面系统掌握党史知识打下了良好基础,更激起了广大党员学习党史的激情与热潮!




上一条: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的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