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我校2021年院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述职评议工作的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于20211210日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会,共9个党支部参加此次述职。

会上,各支部书记从2021年支部工作出发,结合今年的实际情况,做出剖析,指出问题,并承诺作出整改。

此次述职评议会,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更是做好明年党建工作的重要动员部署。以述职评议会的形式,汇报了党支部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更为支部指明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惟有勇于进取,不断努力,才能取得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学院党委举办党史知识测试
下一条: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