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庆七一党员大会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真功、求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2023627日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举办“电力学院主题教育庆七一党员大会”,充分展示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坚定信念、担当作为,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参加这次党员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彭建兵、副书记院长刘广忱、党委委员陈建,以及全院53名教工党员、219名学生党员,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员崔啸鸣主持。


会上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广忱同志领誓,101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的见证下,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诉说着“对党忠诚”的精神血脉永不变质,“为民服务”的精神血脉永不褪色。

随后新党员代表冀博宇同志、党务工作者代表赵鑫同志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庞春林同志依次进行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彭建兵同志进行了发言,对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希望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继续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努力奋斗。


大会最后,全体师生共唱毕业季歌曲《再见》,为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希望他们以后无论身居何处、但任何职,都能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守起党员的政治荣光。

本次党员大会在歌曲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同志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把入党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创奋发有为的新局面。


(供稿、摄影:电力学院)


电力学院党委

2023630


上一条:一钉一线制党徽 献礼七一传真情 行政党支部开展发扬“钉子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主题教育“理论武装强党性”读书周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