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电力学院开展党员集体宣誓活动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党员的党性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按照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关于开展全区高校万名党员集体宣誓活动的通知》(内党高工函〔2021〕28号)及《关于开展党员集体宣誓活动的通知》(内工大党组字2021〕25号)要求,现就我院开展党员集体宣誓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方式

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二、关于集中宣誓安排

(一)时间地点

学校党委组织的集中宣誓活动定于6月22日上午7:30进行,地点为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东南角的人工湖吊桥旁小舞台。

(二)参加人员

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

(三)主要议程

按照工作要求,集中宣誓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领誓。具体议程为:

1.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2.为2020年七一后及2021年度发展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3.集中宣誓;

4.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党支部负责组织好本支部参加集中宣誓的党员入场,组织党员提前二十分钟到场,按要求做好队形安排,确保整齐庄重。

2.参加集体宣誓的党员要着装整洁、相对统一,佩戴党徽参加活动。教职工党员上身着白色半袖衬衫或白色半袖T恤(无图案),下身着深色裤子。学生党员上身着白色半袖衬衫或白色半袖T恤(无图案),下身着深色裤子,浅色鞋。2020年七一后及2021年度发展的预备党员上身服装由学院统一发放,下身着深色裤子,浅色鞋。

3.全体教工党员要参加为新党员佩戴党徽环节,请务必提前十分钟到场,如新城校区1-2节有教学任务请于6月18日前请假。2021届毕业生党员如为非2020年七一后及2021年度发展的预备党员且已离呼的,各支部负责统一请假,并核验易班请假凭证,名单于6月18日提交学院党委。



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党委

2021年6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迎建党百年、庆 ‘七一’表彰”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