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赴包头沙一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 23日,电力学院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赴包头市沙尔沁镇沙一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包头市沙尔沁镇沙一村党支部对接,交流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并为该村“智慧农业”发展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

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沙一村党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了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并就今后为该村“智慧农业”发展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等事宜进行了研讨。全体党员和教师深入田间地头,针对当地蔬菜大棚的光照、温湿度、喷淋、远程监控等智能化控制一系列问题,组织党员与教师发挥专业所长为当地农民答疑解惑,开展科技服务。当日,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还邀请了当地老党员、1978年全国三八红旗手赵红梅老人为大家讲述她一步步从一名普通家庭妇女成长为党的基层干部经历以及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切身感受。她勉励大家要活到老、学到老,鼓励党员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发挥专业所长,为“美丽乡村”建设多发挥作用。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使大家了解到农民在“智慧农业”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启发党员和其他教师拓展个人科研工作的思路,使其科研工作与生产需求结合的更加紧密,促进产学研更好地结合,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深入田间地头提供技术支持

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赴包头沙一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创新主题活动思路,增强基层组织活力
下一条: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薪火相传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