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电力学院组织科级干部理论武装测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电力学院党委于719日上午在电力大楼0749对学院13名科级干部进行了理论测试。

理论测试范围包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考试采取纸质闭卷方式进行答题。考试结果显示党员干部基本掌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的基本知识。

  此次考试,既是一次对自身理论知识的检验,更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为今后浓郁学院整体理论学习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对党内政治生活专题学习进行动员部署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2300 传真:0471-3602300